北京理工大学第48届深秋歌会明德赛区决赛圆满闭幕


dd64698452d14b40867513b63caec472_副本.jpg

10月21日,“柿满秋梢,歌谙秋娇”北京理工大学第48届深秋歌会明德赛区决赛在综教演艺厅拉开帷幕。明德书院副院长王一飞,明德书院综合室主任秦月,精工书院综合室副主任、团委书记朱贵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干事汪夕人,以及精工书院辅导员孙政、李婧如,明德书院辅导员刘敏、田皓源参加。比赛还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各书院往届深秋歌会优秀选手王莉瑶、石家昊、孟源、王垚西作为评委。

a32bfc7fee934ffdbbd407b02d7eab91_副本.jpg

本届歌会中,13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用精湛的演唱技巧和独特的舞台魅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最终,王林浩、褚美渔、聂梓安、李岳恒、耿天琪、刘语馨、王晨、孙兆阳、李秀美九位选手晋级深秋歌会校级半决赛,其中,王林浩、褚美渔、聂梓安三位选手分别获得本次明德赛区深秋歌会的冠、亚、季军。

决赛中,北京理工大学舞蹈团还带来了中国舞表演《舞韵秋色》,赛事评委作为特别嘉宾与所有选手们共同合唱歌曲《路过人间》。

在书院师生历经30余天的精心筹备下,现场与直播间近500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歌会盛况。今后书院将继续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用优秀的文艺作品、美好的艺术表达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引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