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开展研究生Running Man活动


 

  为积极引导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根据“周末工程”学生实践活动通知精神,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机械与车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多场研究生Running Man活动。

  研究生校园Running Man活动最早由机械与车辆学院交通系的研究生发起,渐渐形成了全学院研究生共同参与的新型文体活动。本次活动由发动机研究所、微小型研究所、增压技术研究所、数字化研究所和振动研究所五个代表队参加,活动包含了4个小游戏与任务,展现了各个研究所研究生的团结合作风采。最终增压技术研究所力压群雄,获得研究生校园running man冠军。

  此外,研究生会在5月10日与一汽集团联合举办了“研究生校园追击战”活动,一汽集团预研班的研究生们也走向操场,以校园追击战的形式锻炼身体,凝练集体文化。

  Running Man活动是目前流行的新型娱乐综艺节目,经学院研究生会精心设计、积极准备,将Running man从荧幕变为现实,采用多种游戏与任务相结合的形式,为不同研究所的研究生之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研究生文体素质拓展平台提供了新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