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回首沧桑已过三十载,喜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


——北理工材料学院6282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2016年9月10号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北京理工大学62821班校友相聚材料学院5号楼502会议室,开展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本次聚会由材料学院组织举办,材料学院院长庞思平教授,党委书记张青山教授,原62821班多名专业任课老师、辅导员以及24名校友出席了聚会。

    聚会由原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代表张德平老师主持。首先,张老师以“家”为主线,通过四部分:成家--离家--想家--回家,将昨天、今天、明天串起来,忆过去,看今朝,想未来,将现场的气氛提升到了最高点。随后,张老师拿出了花名册,一个个地关心着校友们的近况,他也为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深深地骄傲,往事历历在目,回忆中的趣事也不断涌现,气氛活跃。
 
  

    阔别30年的师生情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阻隔,汇聚此刻,共同回忆荏苒年华。在欢乐的氛围下,校友代表向老师们献花作为教师节的礼物,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各位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们美好未来的祝福,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重身体,把握机遇。


    接下来,材料学院院长庞思平教授非常振奋地向校友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突出成绩:一流的办学成果,鲜明的教育特色和良好的社会反响;满怀信心地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努力创办世界一流理工大学,会场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山教授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最后他希望校友能够群策群力,为母校的发展进步作贡献。


    聚会结束后,校友们在材料学院门前合影留念,为此次聚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30年前的风华正茂,30年重聚的回忆与喜悦,都凝聚在这热闹温馨的聚会之中。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衷心祝愿北京理工大学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再写辉煌篇章,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