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法学院2016年深秋歌会决赛圆满落幕


  10月28日18:30,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深秋歌会决赛在综合教学楼演艺厅内拉开了帷幕。本次深秋歌会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办。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爱秀,法学院院长助理孙天全,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韩笑,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秦月、设计与艺术学院学院辅导员张建强、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由耀爽、校宣传部罗亚群以及法学院兼职辅导员王露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共有八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第一环节为主题演唱,第二轮为对唱环节,第三轮为自由选曲。演唱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并在前两轮决出了五名选手进入最后的自由演唱环节。在决出冠亚季军的同时,也决出了最佳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潜力奖等各具特色的奖。

  

  在八名选手火热的开场演出之后,深秋歌会正式开始。

 

  第一、二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纷纷在个人环节与合唱环节中大展身手。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绎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给观众们带来了视听盛宴。其中,杨曦雅选手醇厚的嗓音、张博磊选手深情的演唱、李嘉宁选手的可爱表现以及朴丹丹选手活泼自然的台风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场唯一的组合See U组合则凭借两个人默契的配合赢得满堂喝彩。第一轮演唱结束后,精彩的中场表演——三人舞蹈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叫好。

  

  歌会进行飞快,两轮演唱结束后,根据赛制进入到淘汰环节,成绩位列前五的选手顺利晋级,并据此决定了第三轮自由演唱环节的出场顺序。值得一提的是,朴丹丹选手因其优异的发挥暂列第一。在性感的中场舞蹈秀过后,五名晋级选手根据各自嗓音特色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歌曲,全身心的传递了歌声的美妙,展示了内心的共鸣。一首首歌一次又一次的将气氛推向最高潮。在活跃的留言墙陪伴下、在不断的呐喊加油声中,法学院深秋歌会现场异常热闹与欢乐。最后,杨曦雅选手凭其出色的发挥逆转了局面,获得了法学院第四十一届深秋歌会的冠军,并将和亚军朴丹丹选手一起代表法学院参加深秋歌会良乡校区半决赛。学院领导为冠亚季军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送上了真诚的祝贺。

  经过选手们两个小时的深情表演,2016年法学院“无法不爱,爱在深秋”深秋歌会在掌声与欢笑中圆满落幕。在这个夜晚广阔的舞台上,选手们唱出了内心的感动与真诚,表达了无限的对大学生活的希冀与渴望。嘹亮美妙的歌声中,看见的是法学院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