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械学院第四十一届深秋歌会决赛圆满落幕


 

  又是一年秋叶黄,秋意正浓、歌声正亮。机械与车辆学院第四十一届深秋歌会决赛于2016年10月30日晚6:30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共有12名歌手通过层层角逐晋级本次深秋决赛,其中包括来自良乡校区的7名选手以及来自中关村校区的5名选手。机械与车辆学院团委书记郝佳馨、团委副书记李超、2016级辅导员张兆鹏以及来自其他专业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校学生会、粤文化社、独立音协、北京工商大学等代表担任了本次歌会的决赛评委。


  本次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12名选手自由演唱,有的跟随唯美伴奏,有的现场请来自己的好朋友组建乐队。最后,第一轮比赛的前三名自动晋级第三轮,淘汰最后两位,其余选手进入第二轮。
  第二环节为选手清唱,选手们纷纷向观众展示自己精巧的嗓音,在没有伴奏的条件下能够将歌曲演唱的淋漓尽致实属不易。接下来的观众互动小游戏“含水唱歌”更是搏来了观众们的欢声笑语。
  第三环节为第二轮的第一名与第一轮的前三名来争夺本次机械与车辆学院深秋歌会的冠亚季军。四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尽情演唱,展开激烈的冲冠对决。

  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学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都期待着最终结果。最终田惠方获得了本次机械与车辆学院深秋决赛的冠军,李晨佶获得亚军,秦肇阳获得季军。

  最后,机械与车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分赛区第四十一届深秋歌会决赛圆满落幕。深秋歌会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是学院高素质个性化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展示了机械与车辆学院学生充满朝气与热情的精神风貌,相信机械深秋将会随着机械学院一起,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