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研究生“爱情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6日,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在中关村校区新食堂四层小剧场成功举办“爱情招聘会”。北京理工大学“爱情招聘会”以丰富校园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己和结识新朋友的平台为宗旨,是我校研究生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不仅受到本校学生热烈的欢迎,而且吸引了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学生的热情参与。

  

  晚上7:00,参加活动的50对男女嘉宾按照领取的座位号入座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根据前期安排,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了暖场游戏、8分钟约会、文艺表演等环节。二选一、你画我猜、爱的抱抱等暖场游戏的设置可以让嘉宾相互熟悉,避免陌生和隔阂,同时也带动了活动的气氛,让男生女生更好地表现自己。

  

  每一次游戏之后,紧接着是一场8分钟约会,嘉宾们回到座位上和自己的搭档做更进一步地交流和了解。约会结束,如果没有找到意中人,则要轮换座位,男生离开原来的位置,寻找更适合的女生作为新的搭档;如果男生女生对彼此很有兴趣,则继续留在原来的位置,同时将这个喜讯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最后,全体合影留念,北京理工大学“爱情招聘会”圆满落幕。嘉宾们带着活动中收获的欢乐和幸福回到生活中,继续谱写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以后,研究生会将继续举办更多贴近学生生活、满足学生需求的活动,为每一个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