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信息学院“中电仪器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4月21日上午9:30,北理工信息学院2016年“中电仪器奖学金”颁奖典礼于10号教学楼202报告厅顺利举行。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坤峰、销售部主任王刚、华北区销售总监陈龙、华北区销售经理龙涛,信息与电子学院院长安建平、党委书记薛正辉、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副院长傅雄军以及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徐建主持。

  

  徐建首先介绍了“中电仪器奖学金”的设置情况。薛正辉代表学院致辞,他表达了对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感谢以及对获奖学生的祝贺,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之后,安建平宣读获奖表彰决定,并与陈坤峰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获奖学生代表卢文斐上台发言,以自身取得的成绩出发,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感谢。

  王刚代表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致辞。他在讲话中表示设立“中电仪器奖学金”有助于校企互动、联合发展,旨在以智慧引领人生,培养行业领导者,同时也希望理工学子多关注中电仪器,助力国产仪器发展。

  

  中电仪器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提升了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彰显了榜样的力量,也为北京理工大学与中电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进一步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