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7年4月23日上午8:30,自动化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中关村校区举行,院长夏元清、党委书记金军、副书记副院长张宏亮、副院长尚松田,以及全院教师及家属、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张宏亮主持,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学院啦啦操队员们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学院党委书记金军发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赛出水品赛出风格,展现学院体育精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除了拔河、投篮、接力比赛等集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等个人项目之外,还开设了心领神会、两人三足等特色亲子类项目。在各个项目中,老师和同学们都热情踊跃,积极参与,春意盎然的运动场上欢呼声阵阵,真正体现了“师生同乐”的和谐景象。

  

  上午11:30左右,运动会所有项目圆满结束,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专业教师纷纷上台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夏元清院长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师生同乐团结奋进的美好氛围,为广大师生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放松心情的平台,让更多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感受运动的魅力。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共同营造轻松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