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材料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大赛


  

  师生羽共,激情飞扬。4月20日至27日,北理工材料学院第十一届“飞扬杯”师生羽毛球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火热举行。“飞扬杯”是材料学院的传统体育赛事,本届羽毛球赛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来自学院共十二支队伍百余名师生以课题组或班级等形式组队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多个项目的竞技。

  

  

  参赛师生,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尽显风采,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经过为期一周的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共20场赛事的精彩角逐, B&M队、13456队、能源材料队和Rome队脱颖而出,进入四强。

  进入四强的队伍势均力敌,冠军争夺战在B&M队和13456队之间展开,季军争夺战是在能源材料队与Rome队之间展开,比赛异常激烈,对阵双方你争我夺,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B&M队拿下冠军,夺得了象征材料学院羽毛球团体赛事最高荣誉的“飞扬杯”奖杯,13456队获得亚军,能源材料队力克Rome队获得季军。

  

  此次“飞扬杯”师生羽毛球赛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北京理工大学关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2017年共青团工作要点》等相关工作要求,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为广大师生提供体育健身和竞技交流的平台,参与面广、影响力大,不仅丰富了材料学院老师和学子的校园生活,更增强了材料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战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