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良乡校区第二届研究生(留学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要求,“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促进在校研究生在繁重的科研压力下练就“恬美的心境、强健的体魄”,2017年5月14号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承办的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第二届研究生(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在良乡校区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研工委书记董学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宋磊,留学生中心教师于春晓,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张锋、辅导员蒋成浩、学生干事王星星以及来自各学院和留学生中心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指压板集体投篮、夹乒乓球接力、团队投壶、自行车慢骑、众星拱月、飞盘接力、呼啦圈竞走等7个项目。每个项目都经过精心设计,均需要优秀的个人技巧和良好的团队配合。指压板集体投篮,挑战的是投篮的准度,考验的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毅力;夹乒乓球接力和众星拱月,挑战的是默契,考验的是配合;投壶加入了中国传统游戏色彩,挑战的是手法的娴熟,考验的是心态的稳定;慢骑比赛,慢不是重点,稳才是王道,耐心和平衡性缺一不可;飞盘竞技和呼啦圈竞走,挑战的是速度,考验的是协调能力。

  趣味的项目吸引了运动员们的全力参与,大家玩中学、学中玩,获益匪浅。运动员们都尽力去挑战自己,为自己的团队争夺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在参赛运动员一片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展现自我,默契配合,相互关心,团结协作,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收获了美好的友谊。立足于良乡校区的研究生(留学生)群体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继续绽放青春色彩,共同展望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