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光电学院2017年两校区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有效落实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要求,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为了让广大师生放松身心,2017年5月9日、12日,北理工光电学院分别在良乡校区和中关村校区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光电学院趣味运动会(良乡赛区)比赛是联合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5月9日下午2:00,联合趣味运动会在良乡校区北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芳集、两学院部分老师以及良乡校区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周芳集老师在开幕式上表达了对本次两学院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的支持,鼓励两学院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盛筠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比赛持续三小时,最后对各个项目中成绩优异的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

  

  5月12日下午1:00,光电学院趣味运动会(中关村赛区)在中关村校区西侧篮球场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邹锐、副院长杨亚楠、副院长董立泉、部分老师和学生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筠主持。

  

  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之后,邹锐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表达了对学院体育运动的支持,向学院师生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从体育中获得趣味,从趣味中得到锻炼;费宏昱同学代表参赛队员发言,表示要积极参加比赛,保证运动会的公平公正。随后杨亚楠副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趣味运动会将传统竞技项目和趣味运动相结合,将“自行车慢骑”,“春种秋收”,“企鹅漫步”,“呼啦圈行动”等创新趣味项目收入其中。兼具竞技、趣味、协作、体育锻炼特色,倡导“师生同乐”的精神,旨在提高光电学子的运动热情和协作能力。

  学生赛场,各运动员在比赛中大展风采,奋勇争先,诠释着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个人项目运动员们毫不相让,一展锋芒;团体项目同伴互相勉励,欢呼加油;趣味项目友谊为先,其乐无穷。

  

  

  教师赛场也是精彩纷呈,参加比赛的老师们尽情挥洒对运动的热爱,在投篮、跳绳、踢毽、平板支撑等项目中毫不示弱,引得学生们驻足观看,师生亲密无间。

  

  

  

  比赛结束后,盛筠为总分为前三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同学们为协作而欣喜,为荣誉而欢呼,至此,光电学院2017年两校区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