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大足赛北区夺冠 中乙客场斩获赛季首胜


  

  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北方赛区决赛于4月30—5月10日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北理工足球队克服中乙联赛和大学生联赛双线作战的困难,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六场比赛角逐,最终与老对手中国农业大学会师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中,北理工足球队在上半场连失3球的不利局面下,向对手发起绝地反击,在终场前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替补出场的门将王玮在第4轮成功扑出对方点球,随后出场的周磊一蹴而就击败中国农业大学。北理工足球队完美复刻欧洲冠军联赛伊斯坦布尔之夜的神话,继续蝉联大学生足球联赛北方赛区冠军。

  

  经过一天休整,球队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中乙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客场前往银川市挑战劲旅宁夏山屿海。球队克服伤病等多重不利因素,坚决贯彻教练员布置的战术打法,最终凭借王超和杜金龙在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0击败对手,获得中乙联赛首场胜利。

  

  在取得大学生北区联赛冠军和中乙联赛首胜后,北理工球员并没有喘息的时间,未来一个月,他们还将继续双线作战。除中乙联赛外,按照大学生联赛规程,北方赛区和南方赛区前八名共十六支球队,将参加6月初在锡林浩特市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足球总决赛,届时北理工足球队将向着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十冠王发起冲击。在此,希望北理工足球队的同学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勇敢向前、不惧强敌、全力争胜的精神,在中乙联赛和大学生联赛中再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