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举办25621班毕业五十年纪念会


  2017年5月15日、16日,北理工自动化学院25621班于毕业50年纪念活动在六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友们共同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共话理工情怀。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金军、自动化学院院长夏元清出席本次纪念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金军、25621班班级联络人杨洁共同主持。

  

  金军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五十年后重聚母校,随后,夏元清向各位校友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并对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头上似霜雪,脸上似山川。五十年后再相聚,同学们紧紧的握手、拥抱。已过古稀之年的同学们互相讲述毕业这五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追忆起当年激情燃烧的京工岁月,无不感谢母校的培养,无不感恩老师的教诲。重聚的激动、热切与喜悦,写满了大家的脸上。“京工学子播神州,为兴中华霜染头。半个世纪星伴月,只留肝胆照春秋。”刘宝佩同学在会上有感而发以一首七绝来表达自己对母校、对青春的感恩与怀念。

  时光匆匆,青春不再,但“延安根·军工魂·北理情·中国梦”却如同窖藏佳酿,历久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