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5日晚,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在良乡校区理科教学楼201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研工委书记党莹,分团委副书记惠宁和分团委副书记吴昊出席了会议,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推选的181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惠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计票期间,计算机学院研工委书记党莹作了题为《培养高远理想,打牢坚实基础,带领全院青年团员做新时代的引领者、‘中国梦’的践行者》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团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团支部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学生展示平台、新媒体宣传、学院特色活动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规划了下一阶段工作将始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任务,构建“一心双环”的学院团学组织格局,加强思想引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把握基础性工作,创新特色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计票结束后,惠宁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7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万伯阳、王子硕、史佳涵、李公平、

  李安腾、杨  菲、吴  昊、张泽奇、

  陈建贵、陈  倩、陈  谨、袁  燕、

  党  莹、徐恒达、曹昊天、惠子杨、解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