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3日晚19:00,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在中关村校区中教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肖雄,机械与车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文辉出席了此次大会,机械学院两校区各团支部推选的185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车辆学院团委书记郝佳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郝佳馨向各位代表们宣读了《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团员代表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随后大会审议了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超向与会代表宣读参加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团代会机械与车辆学院团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做候选人介绍,与会代表一致审议表决并通过。随后大会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监票计票小组名单。

  在激荡的校歌声中,大会开始选举。到场的团员代表庄严投下选票,选举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经过认真严谨的计票工作,马宏邦等35名团员代表当选。

  在计票过程中,肖雄代表校团委祝贺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强调了本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具有深远影响。随后他总结了过去几年里,机械与车辆学院团委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提出机械与车辆学院团委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突出学院特色,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他对广大青年团员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寄予了殷切希望。

  郝佳馨向团员代表介绍并播放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该纪录片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随后又展示并播放了前几日在网络上引起关注“90后心中的十九大——北京高校学生将思政课展示活动”中,由机械与车辆学院大二学生李众一主讲的《百年中国:从世界舞台的边缘走向中央》,在视频中李众一用他年轻的视角、语言、情感表达了对祖国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无限向往。本次大会,学院团委向广大青年团员传递“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青年”的号召,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行动中去,为北京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砖添瓦。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团委及广大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希望当选的各位代表能够牢记使命,在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期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会议议程。

 

  附: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5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达、马安琪、马宏邦、马凯、王晨旭、石坚、付俊杰、朱怡文、朱研研、朱昱铮、朱漫福、刘佳、刘洋、杜逸飞、李祥、李萌、李超、沈鑫一、张兆鹏、张津、张普琛、陈以纯、陈舒雅、林根、庞浩凯、房林林、郝佳馨、祝德刚、敖佶聪、高越、郭曼利、黄浩、梁博、程继超、戴孟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