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11月19日15:00,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代表大会在中心教学楼407室隆重召开。北京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苟曼莉、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爱秀、团委书记聂宁宁出席本次大会,法学院105名团员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露梦主持。

  会议伊始,苟曼莉为大会致辞,在全面总结、赞扬了法学院的团学工作亮点与创新工作,强调了在团组织改革的大背景下基层团委要紧密依靠党的领导,广大青年应该立足现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法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曹宇琦主持。再次确认与会人数、介绍选票填写办法之后,全体与会成员经过慎重思考填写了选票,行使选举权利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在计票同时,聂宁宁代表法学院团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 培养新时代明德惟馨的北理法律人》的工作报告。她从“以新方法引领新思想”、“以新机制焕发新活力”、“以新模式培育新人才”及“以新特色打造新品牌”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六年的共青团工作,又提出了“高举旗帜,力求夯实工作基础取得新作为”、“担当时代,力求培养法治人才创造新成就”、“精准服务,力求助推青年成长迈出新步伐”的三点工作展望,号召团委各成员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共谱法学院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报告完毕后,杨海上台致辞,在深入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寄语的基础上,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增强担当使命的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追求等具体要求,表明党委和行政会更加关心和爱护青年,并为其实现精彩人生搭建舞台。

  最后,经过认真仔细的验票、计票、核对,总监票人当场宣布计票结果,张爱秀宣布了选举结果,聂宁宁等五位团员当选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伴随着青春激扬的共青团团歌,共青团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团代会的成功召开使全院团员更加坚定信念,在十九大召开这一重要节点上,激励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法学专业相结合,以无限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开启下一轮团学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