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增强身体素质,展现学院风采,促进师生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于3月31日在良乡校区南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设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学生组比赛以田径类竞技项目为主,趣味项目为辅,教职工组设集体投篮、六人七足、足球射门等趣味项目。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文祥,副院长冯金生、丛磊,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师生们拼搏努力、团结和谐,展现了学院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由2016级辅导员贺子畔主持。国旗护卫队、各班级方阵和教职工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全体奏唱国歌后,赵文祥,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为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径赛开始,发令枪声划破长空,加油鼓劲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奋力向前,踏着同学们期待的心跳,将风甩在身后,竞相奔向终点线。田赛的激烈程度也毫不逊色,助跑、起跳、起跳、飞跃,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一张张年轻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本次运动会的趣味项目也是看点颇多,跳绳和踢毽子项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男女搭配的投篮比赛让大家见证了“投篮王”的诞生,“六人七足”则让大家靠得更紧,平日的默契团结在这一刻迸发。

  教职工组的比赛同样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投篮、踢毽子、跳绳,老师们不同于往日的严肃,展现出了青春活泼的一面,欢声笑语溢满了整个篮球场,那一刻他们是星光篮球场上最闪耀的明星……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依次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奖。丛磊致闭幕词,鼓励获奖同学,并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学习之余不忘积极锻炼,做到学习与体育并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