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材料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4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中关村体育场成功举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山,副书记、副院长张舰月,副院长刘艳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运动会。

  上午,运动会准时拉开帷幕。教职工太极拳方队和学生团体操方队进行了精彩的运动会开幕表演。分列式正式开始,在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材子材女”按年级划分方阵,在国旗和院旗的引导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各具特色的口号和方阵编排无一不彰显出材料学院学子们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

  张青山致开幕词。他强调了运动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勉励学院师生们要强身健体、全面发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宣誓。张青山宣布材料学院2018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在田赛、径赛、趣味赛及教职工组比赛等四个大类下共设立五十余个项目。来自材料学院的二百余名运动健儿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取得了竞赛佳绩和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双丰收。趣味项目更是让每一位老师都乐在其中,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运动场内外,观众们的欢呼呐喊声更是为这场运动盛宴增添了无尽的活力与激情。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他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统筹工作,营造了公平友好的比赛环境,展现出学生工作者们的严谨细致。正是他们为材料学院每一次活动的保驾护航,才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

  同学们将以此次院运会为起点,在日常生活中坚持锻炼,塑造良好的体魄,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