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18对研究生喜结连理


——北理工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

  

  初夏之际,蓝天白云,伴着清新典雅的音乐,在绿树环绕的中心花园大草坪上,在教学楼环绕之中,一场校园婚礼正在举行,在师生好友的共同见证下,18对新人互挽手臂,款款入场......

  6月10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在中关村校区中心花园成功举行。此次集体婚礼共有18对新人参加。集体婚礼由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现场座无虚席,新人们的老师、同学和亲朋好友一起见证了神圣而庄严的校园婚礼。

  婚礼伊始,在优美旋律的伴奏下,新人们款款地向舞台走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为18对“北理人”证婚,她在致辞中表达了学校对各位新人的期许和祝福。她说道,你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因此更要不忘初心,携手并进,让一个个小家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在司仪的主持下,新郎们与新娘们相对而立,深情注视,共同宣誓并交换主办方特别定制的“北理工婚戒”,新人们还获赠了由学校精心准备的“北京理工大学专属结婚证书”。

  导师代表机电学院杨利教授为新人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新人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博士生王珊代表本次婚礼的所有新人温情致谢。典礼最后,新娘们向现场的观众抛出了代表幸运和美好祝愿的手捧花,新郎和新娘们在许愿池倒下庆祝的香槟酒。

  婚礼现场奏响欢快的音乐,“校园快闪”在人群中舞动起来。全体新人在台上合影留念,为本届集体婚礼画上圆满的句点。

  北理工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是学校近年来推出的一个新颖的品牌活动,校园婚礼的形式有助于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体现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悉心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母校的怀念和感情。

 

【图片报道】北理工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