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普通学生运动队首次亮相首都高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首都高校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10月20日、21日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举行,来自59所首都院校16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大赛。与每年5月份的“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不同,10月的秋季高校运动会要求所有参与比赛的学生均为非体育特招生,反映了各个高校群众体育的整体水平。

  在体育部精心组织与赵俊华、朱峰教练带领下,通过两天赛场激烈角逐,首次参赛的我校普通学生田径运动代表队最终取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女团体总分三项第八名优异成绩,并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其中,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雷昊然同学独揽大赛女子跳远和三级跳两枚金牌,机电学院朱君豪同学勇夺甲组三级跳铜牌,实现了我校普通学生运动队新的突破。

  赛场上,同学们奋勇拼搏,雷昊然同学独揽女子跳远和三级跳两枚金牌,朱君豪同学勇夺甲组三级跳铜牌和110米栏第五名,杨雨豪同学获男子400米第四名和200米第七名,张俊杰同学获男子400米第五名和200米第八名,王研同学获男子跳远第五名,潘奕彤同学获女子铅球第六名,徐海宁同学获第七名,朱金泰同学获甲组1500米第八名,张俊杰、王研、杨雨豪、朱君豪共同获得男子甲组4x100米第五名,王泽虎、郝炜、张俊杰、朱金泰同学共同获得男子甲组4x400米第七名。

  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首都130万大学生激扬青春与梦想的舞台,是书写更快、更高、更强之体育精神的体育盛会。此次参加首都高校秋季运动会是我校加强学生群体工作开展一次新的尝试与进步,我校将继续加强普通学生运动队的选拔、训练、管理与保障工作,探索搭建体育教学课程与体育类学生社团、兴趣俱乐部、校内外各级体育竞赛相结合的课上课下一体化建设体育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好学校体育工作在体育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

  

附赛事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