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月5日晚,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元旦晚会在中关村校区七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自动化学院院长夏元清,党委书记金军,副院长王美玲、邓志红、孙健、甘明刚,副书记副院长张宏亮,学院教师及家属代表,各辅导员、学生共300余人参与晚会,师生欢聚一堂,互动活泼和谐,氛围融洽。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接着歌曲、话剧、乐器合奏、魔术、相声、京剧等多种节目形式竞相登场:歌曲《我的未来式》《当你》和吉他伴唱《卷珠帘》唱出了学子的心声,展现了自控学子的风采;舞蹈《大佬您再跳》《寄明月》和形式新颖的手偶舞《Dancing Baby》跳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获得了阵阵掌声;乐器演奏《计算机音乐》奇思妙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荣获校级三等奖的心理情景剧《解忧奶茶屋》再现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带来了思考;相声《研究论》让现场频频爆出笑声,魔术《card》更是让现场呼声迭起。

  学院领导带来朗诵,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辅导员集体献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送出新年祝福;晚会同时也得到了教师及其家属们的鼎力支持,耿庆波、费庆、马宏宾、金锋四位老师的女儿分别带来了钢琴伴舞《北风吹》、舞蹈《苗朵》、古筝独奏《繁华·春到拉萨》以及京剧《红娘》,为晚会增添了色彩。

  晚会最后,由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共同品尝了象征着收获和喜悦的“元旦蛋糕”,在盘点一年来的成绩、成长的同时,更在憧憬和期待2019年会更好!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自控人”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