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明媚的春风,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于3月30日在良乡校区南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设学生组和教师组,学生组比赛以田径类竞技项目为主,趣味项目为辅;教师组以集体投篮、六人七足、踢毽子等趣味项目为主。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文祥,常务副院长王振华,副院长冯金生、张小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明宇,教师代表和学院、求是书院学生共计六百余人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师生们拼搏努力、团结和谐,展现了学院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午八点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各班级方阵和教师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奏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后,赵文祥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为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身姿矫健。跳远、铅球、田径……运动员们肆意地挥洒着汗水,努力拼搏,收获着理想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延续了往届的趣味项目,不仅仅是我们化院学子,还有求是书院的学弟学妹们也踊跃参与进来,盛况空前。

  教师组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还有一群可爱的参赛选手——教师们的小宝贝,孩子们活泼机灵,玩得不亦乐乎。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依次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奖。王振华致闭幕词,鼓励获奖同学,并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学习之余不忘积极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