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2019年新生运动会在良乡校区举行


  金秋十月,北理工2019级新生运动会于10月26日在良乡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助理汪本聪,各书院、国际教育学院、良乡校区管理处、体育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伴着雄壮的进行曲,国旗队、红旗队、各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方队依次入场。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踏出他们的坚定与自信;动感的现代舞、热情的啦啦操,洋溢着他们的青春与朝气;融汇书院特色文化的方阵入场,展现了新时代北理人爱国、奋斗、追梦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新生运动会分为径赛、田赛与趣味集体三大类比赛项目,共有1000余名新生选手报名参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勇往向前,驰骋赛场展锋芒,奋勇争先创佳绩,比赛场面激烈而热闹。赛场外加油站的默默奉献、观众席的呐喊助威,更为运动会增添暖意。

  经过一天激烈的赛事角逐,2019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学校领导、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为获奖书院颁奖。此次新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书院凝聚力,发扬了竞技精神,更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无限热情。

  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扶持体育社团发展,打造体育活动品牌,推进课上课下一体化建设,努力实现北理工“人人爱体育、人人能体育”的体育新格局。

 

附运动会团体获奖名单:

  女子团体一至六名:经管书院、睿信书院、精工书院、明德书院、求是书院、令闻书院;

  男子团体一至六名:睿信书院、精工书院、经管书院、北京书院、求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团体总分一至六名:睿信书院、精工书院、经管书院、求是书院、北京书院、明德书院;

  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明德书院、求是书院、精工书院、睿信书院、特立书院、经管书院、知艺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