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特立书院“逐梦特立,立志凌云”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举办


5421c11fcfd044d68a925dfb040a42f4.jpg

6月19日,特立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中关村校区中教报告厅举行。徐特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特立书院2019级学术导师、学育导师代表、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由徐特立学院副院长赵昊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冯慧华向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与深情祝福。他以“立志凌云”肯定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优异表现,以“华章待续”勉励同学们在服务国家发展中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共创徐特立学院更为辉煌的新的十年。

徐特立学院党委书记张笈宣读了关于授予特立书院陈璐颖等13名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包宇涵等25名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刘世宁等12名校友联络员,边文婧等252名荣誉学生的决定。冯慧华、张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特立书院1902班班主任章振宇作为学育导师代表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责任与使命,为国家的繁荣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同学们特立潮头、开创未来。特立书院2019级本科生钱宇梁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对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及老师的精心栽培表达了感谢,他号召全体2023届毕业生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行稳致远、勇敢坚定地拥抱未来。

38c7a59591af44228288cd263e90cf93_副本.jpg

为进一步强化特立学子荣誉学院归属感,特立书院首次为全体毕业生举行特立书院荣誉学生证书授予仪式,学院领导和学术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一对一”拨穗,师生亲切交流、互致祝福,留下最为温馨的北理工特立记忆。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北京理工大学校歌》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19日晚,特立书院毕业生相聚在中关村校区七号楼报告厅参加毕业晚会。他们用歌声铭记青春、用舞蹈演绎唯美、用魔术展现才华、用欢呼释放真情。一首首歌曲唱出对特立书院的不舍与留恋,唱出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唱出对四年精彩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晚会临近结束的“彩蛋”环节,全体学院领导、辅导员上台为毕业生们送上“祝你一路顺风”的歌曲,师生真情互动,将毕业晚会推向高潮。

青春未已,华章待续。衷心祝愿特立书院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