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开展湖北、青海两省寒假思源活动


1月13日至31日,计算机学院以线下走访、线上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湖北招生组副组长韩宝玲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等30余名教师,150余名同学参与线上线下思源活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截止目前,湖北、青海两省共50个思源团队完成了现场咨询会3场、进校招生宣讲14场、线上招生宣讲21场,覆盖全部领航中学及十余所非领航中学。

1月13日至15日,韩宝玲、奚英伦,领航人马冠澜一行来到湖北省襄阳市,与襄阳市三所重点中学的思源团长共同走访了襄阳三中、四中、五中,为三所学校高三、高二重点班300多名学生进行两场学科讲座与招生政策宣讲,并分别与高三年级主任和重点班班主任座谈交流,详细介绍我校学科优势与招生政策。

为提升招生工作成效,共享招生资源,学院以小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由组长统筹组内各高中寒假思源活动开展情况及后期招生宣传方案制定。在开展好寒假思源活动的工作基础上,计算机学院招生组还制作多所中学的拜年视频。未来,学院将继续策划系列新春招生宣传活动,为2022年高招季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