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赴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开展就业走访调研


c671df6f16b847338a4f33a4339bbb5b.jpg

4月25日下午,北理工自动化学院赴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开展就业走访调研。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美玲、副院长杨毅、张男,学院办公室人员等参加活动。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红宇、副所长尚克军、人教处处长司红、副处长王常平及北理工毕业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红宇介绍了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基本情况,尚克军介绍了研究所与学院共同开展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司红、王常平围绕所内院友发展以及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说明。毕业生代表明丽、王鹏宇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工作情况与感想。王美玲对自动化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毅重点对学院的育人理念及学生就业情况作了介绍。

王美玲表示,长期以来,学院坚持“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的定位,把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领域建功立业作为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形成了高就业率、高深造率为主的就业工作特色。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时刻,学院全员投入,积极谋划拓展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会上,双方还就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进行进一步商讨。未来,北理工自动化学院将与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特别是围绕企业导师设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员互聘互派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558190884f8743f2ac966c845ff905ef.jpg

近期,学院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集中开展企业走访。在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企业的同时,学院将继续贯彻精确统计、精准施策、精细服务、精心帮助的“四精”就业工作方针,共同服务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