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举办第十七届程序设计大赛


11月26日,由北京理工大学团委、教务部、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办,计算机学院、信息技术创新学院承办,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北京连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程序设计大赛在良乡校区6个赛场同步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刘渊,信息技术创新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徐秋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及参赛选手代表300余人参加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史继筠主持。

刘渊希望所有参赛同学能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科研学习过程中多多加强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运用平台资源,用自身所学助力国家信创事业发展。奚英伦表示,程序设计大赛作为学校传统科技创新赛事的典型代表,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程序设计爱好者加入其中,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度过充实、丰富的一天。睿信书院人工智能专业2021级本科生李嘉政作为参赛代表发言,祝愿全体参赛选手能够发挥自身水平,取得理想成绩。徐秋华表示,核心技术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希望各位选手冷静答题,取得好成绩。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最佳女队奖与最佳勇气奖各1队,FB(First Blood,最快出题)奖11名,以及优秀奖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