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到北理工机电学院调研交流


808c15e305f14e9782552bb0e58facd2.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谷博带队来到机电学院调研交流。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姗杉接待谷博一行。双方就学院情况、学生工作等展开研讨交流。韩姗杉主持调研交流会。

谷博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系列特色品牌活动及工作成果。韩姗杉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双方聚焦重点,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党建思政、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学生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在探讨中碰撞交流,针对共性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解决方法。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机电学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的相互了解,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保持两院的常态交流,深化沟通协作,推动资源与优势共享,共同促进两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