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外国语学院完成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宣讲工作


图1 副本.jpg

为增进我校与全国16所外国语学校之间的联系,加强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促进外语类生源质量不断提升,自11月初,我校启动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宣讲工作,该项工作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整体统筹,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

为巩固和提升招生宣传实效,本年度,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继续全部覆盖全国16所外语类中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各专业负责人、责任教授、青年骨干教师等组成宣讲团,共同完成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11月2日-12月21日,宣讲团50人次分赴重庆、太原、厦门、南昌、广州、长春、郑州、武汉、成都、杭州、石家庄、济南等12地开展实地宣讲工作;并组织30人次对南京、天津、上海、深圳4地进行线上直播宣讲。共覆盖考生及家长约1200名。

图2 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学院积极报名参加由高考宝平台主办的外语保送生专场宣讲会,共有390余人报名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外,工作组继续发挥新媒体的作用,为每一所外语类中学建立专属微信咨询群,招生组的老师及各系主任与考生及家长直接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热情的态度及专业的解答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生宣讲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进一步加深了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增强了考生报考我校的意愿。工作组将通过不懈努力,力争在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数位列全国第15、2020年位列第13的基础上取得持续提升,为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