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召开“招培一体”师生座谈会


a6dcebd7c3294698a46982244dc1b040.jpg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工作要求,推进“招培一体”,巩固川渝招生组工作成效,4月23日中午,北理工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了川渝地区“招培一体”师生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美玲,副院长张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大威,川渝招生组招生负责人及领航人代表,川渝学子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领航人与同学们就专业课程、科技创新、大学生活、招生活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王美玲、姚小兰着重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相关的疑问;史大威着重解答了有关科技创新活动选题、组队以及技能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张男、王博、刘彤围绕大学生活、人生规划、招生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2019级重庆学子曹俊维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尤其是个人在平衡学业与课外活动方面的经验。

王美玲表示,自同学们入校以来,川渝招生组持续关注各位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做好大家大学阶段的第一任“引路人”。她认为,相较于高中阶段,大学学习更应注重团队合作,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要注意提高自控力,做自己人生的“掌舵者”;她希望,作为北理工人,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各类招生宣传活动,与领航人一道,讲好北理工故事,传播北理工声音。

下一步,川渝招生组将继续推进“招培一体”,把“招生”与“培养”拧在一起,扎实推进各项招生工作,推动学校本科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