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见面会


8cf4851473f14239bb6b545ff100541a.png

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见面会在良乡综合教学楼A105、106举行,睿信书院副院长张宏亮、团委书记秦奎伟,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薛静锋、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教学干事孟春、睿信书院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睿信计算机本科生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田智勇、曾杨杰主持。

薛静锋对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结合同学们即将面临的考研、保研和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不懈努力,取得好成绩。

奚英伦结合计算机学院在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的经历、学科整体排名以及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学校红色基因,怀揣为国奋斗的理想,努力成为新时代“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

张宏亮希望同学们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安排,并代表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送。秦奎伟对中关村校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大四学习生活中能够厚积薄发、积极进取,力争成为国家所需的科技人才。

会后,班主任与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