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学子在“第六届大学生五分钟科研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bfb38380e3c04f8fb710db070fc7b546.jpg

近日,第六届大学生五分钟科研英语演讲大赛落下帷幕,北理工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未来精工技术学院的马天翼同学获得全国特等奖。来自徐特立学院的柏萱、吴嘉雨、任波翰、李东晓、葛晶金五位同学及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方辰宇等三位同学及团队获全国三等奖,王雨蒙等33位同学及团队荣获全国优胜奖,外国语学院的杨敏老师、闫鹏飞老师和郭戈老师参与了指导工作。

78652cdf7094402c8bc5a72a4445fe7b.png

全国特等奖获得者:马天翼 未来精工技术学院2021级

本届大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全国总决赛。共有近70余所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初赛、复赛和决赛,总参赛视频数7000余个。本赛事目的是促进我国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提高其用英语从事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