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校领导检查良乡校区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


3412e59510954176ab3d16c789c94e75.jpg

8月16日,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副校长王晓锋一行在良乡校区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王晓锋详细了解了开学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运行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认真听取了关于教学设施运行、课程安排情况和教学支撑保障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817105118.jpg

在智慧教学主控中心,王晓锋对良乡校区智慧教室的远程控制及实时授课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并实地走访正在上课的教室,对教学情况和教室设施的使用情况开展巡查。

王晓锋强调,教务部和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作为本科教学工作重要支撑保障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保障课程教学、实验教学、小学期实习实践教学的平稳运行,做好学籍成绩管理、本科生选课以及新生入校选拔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优化教育教学应急预案的制订,强化线上课程建设,完善线上线下即时切换运行模式,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实现资源优化、提升管理效率和提高服务水平的新途径。

教务部、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