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举办“云畅星聚杯”游戏设计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解决同学们在创新实践中遇到的问题,11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北京云畅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共同举办“云畅星聚杯”游戏设计讲座。云畅游戏信息中心总监张行超、发行总监马静宁、人力资源顾问戴婧出席了本次活动。睿信书院学工办主任秦奎伟、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史继筠、辅导员曾杨杰及90余名参赛同学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行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云畅游戏作为校友企业回报母校的愿望,并希望通过科创讲座、实习实践等方式与母校展开更多交流合作。本次首度以竞赛形式参与到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是一次创新性的尝试,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培养同学们游戏开发的兴趣,对于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把握。随后,他就游戏设计中同学们感兴趣的创新方法进行了讲解。

在交流座谈环节,云畅游戏一行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游戏团队中的分工协作技巧,以及游戏开发领域的各种顶尖技术和游戏开发的前沿方向,介绍了成熟的游戏开发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并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在游戏开发设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游戏开发设计经验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技术上的指引和创新性的思路,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今后,相信在校友企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队协作、创新求精、科技报国”的新时代创新报国精神,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