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257acff4f4d14403bdc7479843854bf1.jpg

5月1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良乡校区综教报告厅举行北京理工大学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经济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魏名山,犹他州立大学亨茨曼商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蒋志湘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镇宣读了获得犹他州立大学经济学理学学士学位的138名毕业生名单。犹他州立大学亨茨曼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Jason Smith博士为全体毕业生颁发犹他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a0ecd853df5a4a8a800bff6b53ff62b1.jpg

犹他州立大学亨茨曼商学院中国项目副主任Jared Delisle博士宣布本年度杰出学生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其授予荣誉牌匾。

黄雨婷、陈晓黎、严芝璇、阎莹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作分享交流。

6ce6ce33ad024a1f9cee6fd4913e147f.jpg

Jason Smith博士引用亨茨曼商学院的座右铭“勇于挑战”,希望同学们战胜困难与挫折,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a902dad492b7424684cf9cf0c9f943a2.jpg

魏名山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有定力、要奋斗、敢担当,在各自领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

85f802e3b7a24b37b1c49d2c148a8771.jpg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与会嘉宾及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