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山东省、安徽省招生工作推进会


fec20aea5ee34604bc9c9e320af2c7fe.jpg

为全面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4月27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山东省、安徽省招生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院长陈鹏万,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亚斌,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浩宇,兵器学科特区办副主任徐豫新,山东、安徽招生组全体领航人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姗杉主持。

王浩宇用翔实的数据对山东省、安徽省的招生情况进行总结,详细介绍了今年两省的目标要求,并向北理领航人分享了招生技巧,提出了工作举措和建议。

韩姗杉作了题为《于危机变局中谋新拓好  在守正创新里稳中求进》的招生情况汇报,从招生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两省招生的整体情况,并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招生目标和招生工作要求。徐豫新对山东招生情况做了简短的分析,提出了招生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对今年山东招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领航人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心得与体会。全体领航人讨论热烈,表示将继续提升工作能力,为更好实现2022年招生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陈鹏万对全体领航人在招生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各位领航人充分借助思源学子、校友等多方力量,力争完成今年的招生目标,实现生源质量的持续提升。

王亚斌对全体领航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领航人要进一步加强与领航中学的联系,二是领航人要借助好思源学子的力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实效,三是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宣传技巧。他希望各位领航人尽心尽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机电学院招生工作组将继续加强与中学的沟通和联系,同心协力,力争在2022年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