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备赛座谈会


f2cd90abd4884bb2abe0f73d4b37723a.png

2月24日下午,为做好“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冲刺备赛工作,计算机学院在软件楼210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备赛座谈会。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车辉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副院长陈洋,各研究所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洋主持。

81c784eaf59d4dc2abbf9af482826d5e.png

车辉泉介绍了国家重要赛事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备赛要求,并表示“互联网+”和“挑战杯”是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途经,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师生参与各项重点竞赛。他表示,今年北理工将承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校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作用,希望学院在今年能够再创佳绩。随后,车辉泉与学院研究所各负责教师讨论各项目的可行性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支持。

奚英伦介绍了学院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规划及目标。

陈洋表示,学院将有组织地整合多维度资源,发掘有潜力的项目,同时激励教师育人育才,期待双创中心、学院和教师们戮力同心,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共同发展、谋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