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召开2021级广东籍新生座谈会暨“思源”计划学生团队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112172215.jpg

为落实学校“全生涯领航”要求,进一步做好广东招生宣传工作,1月10日下午,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2021级广东籍新生座谈会暨“思源”计划学生团队培训会。学院院长王业亮,党委书记武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楠,副院长傅雄军、司黎明,领航人代表及广东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哈楠主持。

哈楠简要介绍了广东省招生总体情况,对“思源”计划学生团队进行了培训。她表示,思源团队是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要力量,希望各思源团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讲好北理工故事,让更多优秀的广东学子了解北理工、选择北理工。

王业亮对各位同学成为“北理工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广东籍学生的成长发展,派出的领航人既是各中学的招生负责人,更是同学们的全生涯导师,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支持同学们成长成才。

武楠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加入“思源”计划学生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北理工品味学术之美、文化之美、校园之美,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领军领导人才;当好“思源”计划的使者,搭建广东考生与北理工的桥梁;把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的领航人当作“家里人”,交心交流、随时沟通。

广东籍2021级研究生李沃林与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与会教师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科技创新、专业认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成长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就如何做好思源计划和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2021级广东籍新生座谈会暨“思源”计划学生团队培训会的召开,对落实落细“全生涯领航”,开展好“思源”计划具有重要意义。广东省招生组将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2022年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