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7月14日,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楼101报告厅举办。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教授、副院长颜志军教授、各学科负责人、学系主任、副主任以及多位骨干教师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吕鑫副教授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后,王兆华宣布管理与经济学院夏令营正式开营,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子表示欢迎,并就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王兆华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管理与经济学院处在高速发展期,选择我们,恰逢其时,未来可期。对此次夏令营,他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这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上充分参与,充分展示;二是希望大家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三是希望大家加入北理工大家庭,学院也会尽力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夏令营优秀营员奖励政策、三个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商管理学科、应用经济学科),两个交叉学科(国民经济动员学科、能源与气候经济学科)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另外,邀请往届夏令营优秀营员分享了参营经验,帮助参营同学全面、直观地了解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