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一学校田俊校长带队来北理工参观交流


  9月25日下午,北京市十一学校校长田俊带队来校参观交流,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晓锋陪同参观。本次活动是邀请中学校长走进大学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交流,田俊一行对我校的建校使命和办学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加强了中学与高校的联系,双方在今后将进一步探索协同育人的合作途径,促进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贯通融合,共同致力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晓锋代表学校对田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市十一学校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学-大学”的沟通交流。田俊对近年来北理工在本科招生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深合作。

  田俊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中关村校区的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智能机器人高精尖创新中心、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和大学生工程训练中心,与相关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田俊一行来到良乡校区,参观了地面机动装备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田俊对我校一流的教学硬件设施和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赞赏。

  参观结束后,王晓锋和田俊一行在北湖合影留念。教务部、招生办公室、良乡校区管理处、机械与车辆学院、自动化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智能机器人高精尖创新中心、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