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举办中国核工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南厅举办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北京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包括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在内的27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我校本学期举办的第一场大中型组团招聘会,也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在京招聘的首站,招聘现场热闹非凡。

  招聘会开始前,中国核工业集团在唯实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介绍了集团及下属单位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招聘需求。提供的需求岗位涵盖机械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等我校大部分专业。 

  近期,我校还将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军工类组团招聘会,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国防系统就业。

  

附中国核工业集团简介: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由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国家核能发展与核电建设的中坚,核技术应用的骨干。在推动能源低碳转型、保障能源安全、建立现代能源体系等方面负有不可替代的责任和使命。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在核电、核燃料循环、核技术应用、核环保工程等领域从事科研开发、设计、建造和生产经营,以及对外经济合作和进出口业务,是目前国内投运核电和在建核电的主要投资方、核电技术开发主体、最重要的核电设计及工程总承包商、核电运行技术服务商和核电站出口商,是国内核燃料循环专营供应商、核环保工程的专业力量和核技术应用的骨干,是国家核工程建设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