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公司副总经理戴晓访问北理工计算机学院并进行专招宣讲


  10月11日晚,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债公司”)副总经理戴晓走访计算机学院并在软件楼108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专招宣讲,中央结算中心开发与数据迁移部主任侯新兵,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薛静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参加座谈。中债公司开发与数据迁移部、人力资源部等10余名工作人员、计算机学院应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专招活动。活动由奚英伦主持。

  座谈中,戴晓对计算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中债公司是为全国债券市场提供国债、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和其他固定收益证券的登记、托管、交易结算等服务的国有独资金融机构。是财政部唯一授权主持建立、运营全国国债托管系统的机构,是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登记、托管、结算机构和商业银行柜台记账式国债交易一级托管人。企业实力雄厚,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要求高。迫切需要优秀的计算机科学技术及软件工程领域学生加盟。他表示北理工计算机学院学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要拓宽途径、畅通渠道,吸引更多优秀的北理工学子到公司就业。

  奚英伦首先对中债公司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来访致以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中债公司介绍了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活动中,戴晓首先介绍了中债公司情况并就公司的人才培养理念、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待遇、招聘需求等向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翔实风趣的讲述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职业发展、岗位需求、求职志愿填报、公司招聘流程等方面提出问题,在场中债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中债公司副总经理戴晓访问学院并开展就业宣讲活动是计算机学院注重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引导的重要举措,也是计算机学院毕业生职业能力得到用人单位肯定的有力证明。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将会继续邀请国家重要领域企事业单位到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切实关心学生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