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宇航学院2019年秩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校庆开放日暨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在中关村校区隆重举行。10月19日上午,身着“宇航蓝”T恤的学生志愿者已经准备就绪,并以激动而又热切的心情迎接宇航学院校友返校回家。上午8时,学院83届、89届、99届、09届130余名返校校友陆续抵达宇航楼完成报到,在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前往体育馆参加学校79周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

  纪念大会结束后,各届校友班级返回学院相继召开返校座谈会,宇航学院相关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各班座谈会。党委书记曲虹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大家分别从院系概况、学科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怀着激动与喜悦之情,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感叹学院科研教学条件的变大之大和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时的青葱岁月和母校对自己人生成长的帮助与支持,一起追忆往日校园生活,关心并询问往日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看到母校如今的发展,校友们感到十分的自豪和骄傲,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同时也寄语了年轻的校友们和在校的同学们要珍惜美好年华,树立远大理想。

  返校活动历时一整天,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宇航楼实验室、宇航楼文化建设,集体游览校园,集体合影留念。

  79周年校庆之日也是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周年庆典一周年倒计时的开始。借此之机,宇航学院向国内外各界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诚邀各位校友2020年莅临母校80周年校庆活动。最后,校友们一致表示感恩母校栽培,祝福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并预祝母校8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