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赴陕西西安组织开展校友座谈会


  为更好的做好陕西省招生就业工作,增强优秀校友与母校的联系,10月23日晚,北理工计算机学院赴陕西西安组织开展校友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丁刚毅、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张东、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计算机学院“北理领航人”蒋本珊、陈相及十余名北京理工大学陕西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晚七点,座谈会在雪熔茶庄正式举行。丁刚毅在座谈中介绍了北理工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以国庆70周年盛典为核心分享了北理工在国庆70周年盛典中承担的各项工作,介绍了数字表演与仿真实验室在国庆盛典中发挥的作用。张东介绍了学校在陕近年的招生情况,在肯定陕西招生组和陕西校友工作的基础上,表示北理工在陕西的生源质量提高仍然需要各位校友的紧密配合,并向校友们发出了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校庆80周年庆典的邀请。奚英伦感谢了校友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建立更多的联系,在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求职教育中有更多的合作。蒋本珊对各位校友2019年招生季在中学联系、场地借用、现场咨询和交通保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分别就自身毕业后在陕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陕西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凯在发言中谈到,陕西校友会已经颇具规模,成立了校友俱乐部以举办各项文体活动,帮助校友们建立联系,并能在学校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中做出贡献。同时,他也希望未来的陕西校友会能够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更多的发声,为母校贡献更多的力量。

  座谈会后,丁刚毅和张东为“北理薪火传承人”们授予了聘书。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座谈会是计算机学院充分运用校友资源,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一次有力举措。后期,计算机学院将深入开展校友工作,提升校友凝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