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紧抓机遇,共谋发展”2019年主题年会举行


  11月23日,北京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以下简称苏州校友会)“紧抓机遇,共谋发展 ”2019年主题年会在苏州成功举行。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刚,北京理工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杨宾,北京、上海、浙江、粤港澳、海南、无锡等地区分会的校友共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周承科主持。校友会工作办公室代表、学院校友工作代表参会。

  苏州校友会会长陈宏庆在致辞中总结了苏州校友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他表示,苏州校友会在母校校友会的指导下,坚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优秀校友企业项目共享机制,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他宣读了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鼓励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关注母校发展,以不同形式为母校80周年校庆、“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校友会会长杨立山校友、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耿悦彬校友、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曾水华校友分别致辞。感谢苏州校友会在长三角地区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汇聚智慧,分享心得。各校友组织将在母校指导下,为校友提供服务,贡献力量,互利互惠。

  校友企业资讯分享环节,1982级校友郝成强、1984级校友陆兴泰、1998级校友姚海英、1998级校友于维峰、2002级校友李华、2008级校友敖琦等校友进行主题分享。

  校友故事分享环节,新老校友围绕北理工精神,凝聚校友情感,讲述各自的北理工故事,使北理工精神薪火相传。

  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刚感谢北京理工大学在苏校友对苏州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园区愿为北理工及北理工校友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更好的服务。

  杨宾首先感谢苏州校友会每年组织年会活动,把校友们凝聚在一起。他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为母校赢得社会荣誉,表示诚挚谢意。同时,他希望苏州校友会立足于长三角地区,积极团结校友,助力校友事业,支持母校发展。他还诚邀校友们持续关注母校活动,共同迎接母校建校八十周年华诞。

  苏州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以“建立校友组织、增进校友情感、扩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宗旨,为校友们提供合作互动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祝愿苏州校友会继续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学校与地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母校的统筹指导下,为校友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