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理思源计划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引导青年学子走出校园开展有益实践,传播北理声音,讲好北理故事,12月31日,我校2020年北理思源计划培训会在良乡校区体育馆举行。招生办公室主任张东,各招生组北理领航人代表、全校近2000名北理思源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尹力主持。

  会上,张东为思源学子介绍了活动举办的背景初衷与工作目标,系统讲解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初心使命、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升学就业和招生政策等专项内容,提出了思源活动开展的建议。现场思源学子认真聆听,并不时迸发出自豪的热烈掌声。

  2019年北理思源奖团队代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思源团团长张牧青同学和山西省忻州市第一中学思源团团长韩杰同学分别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北理招生宣传协会负责人刘周密同学介绍了北理招协针对思源计划开展的后续支撑保障。培训会后,各思源团有序地领取了各类招生宣传资料。

  本次思源计划培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较为全面了解了学校相关信息,增强了主人翁担当意识,认识到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为回中学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发挥“传帮带”作用、持续提升学校本科生源质量夯实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态要积极开展北理思源活动,以优异的成效向母校八十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