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招生组与英华国际学校高三领军班学子“相约北理”


  1月2日,信息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傅雄军率队,领航人李伟东、王晓静一同抵达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与校方普高校长孙方、普高校长助理王海林、普高教研主任王月英、普高领军班班主任谢永庆、岳仲江展开深入座谈,面向高三年级领军班学生开展招生宣讲。

  讲座伊始,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傅雄军代表学校授牌和赠送预警机2000航模,孙方代表中学接牌。授牌仪式之后,通过招生宣传片了解学校概貌。

  傅雄军以《相约北理 共筑梦想》为题向师生全面介绍了我校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招生政策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在场的学生表现出报考北理工的兴趣,讲座过程中多位同学积极提问,形成了交流互动的良好氛围,讲座在掌声中顺利结束。

  天津招生组积极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拓展优质生源基地,深入高三学生开展招生宣传“面对面”活动,学院领导、讲堂专家、领航人纷纷走上宣讲台,向高三学生和家长讲述北理故事和北理优势,并且建立长期稳定联系,按中学设置招生交流群,汇总了招生宣传资料,梳理了招生宣传Q&A常见问题答疑手册,确保学生及时准确全面的了解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