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讲堂面向静海一中高三实验班学生宣讲


  天津招生组依托北理领航、北理讲堂、北理思源、北理薪火计划,积极提升宣传北理的广度和强度,为加强与中学高三学生的交流,扩大潜在生源影响力,1月3日,天津招生组组长、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薛正辉带队,薪火传承人84级校友李广云、领航人王文华、王晓静一行到达天津市静海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和北理讲堂活动。与静海一中副校长范炳城、党委副书记古建兴、高三年级主任王冬梅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薛正辉教授介绍了北理工招生工作的四大计划,强调了北理工的招生理念、举措、学科特色及优势等,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范炳城对北理工的育人理念表示高度赞同。

  薛正辉代表天津招生组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和预警机2000航模。面向高三年级实验班共计150余名学生开展“北理讲堂”活动,从北理使命、人才培养、就业深造、招生政策四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北理的魅力。高三学生积极听讲,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