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天津招生组走进大港油田实验中学


  为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5月13日上午,信息与电子学院天津招生组启动线下走访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薛正辉、副书记副院长邓岩带队前往天津大港油田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天津招生组领航人王晓静、郭哲,学校近三年录取的油田实验中学5名学生代表同行。

  薛正辉与大港油田实验中学主管教学副校长张颖、教务主任苑立新、高三班主任孙晓莉等人就学校办学特色、招生政策、人才培养优势等进行深入交流。邓岩介绍了关于强基计划、招生优惠政策、线上宣讲特色活动等具体工作。孙颖希望两校间加深了解,共同加强学生培养交流。苑立新介绍了高三面对新高考改革学生选考情况及高一高二学生培养等情况。

  思源团队学生徐特立学院李硕、李志超、田炎智,信息与电子学院吴肖龙、精工书院朱文铎5位同学饮水思源,回母校看望老师,向中学领导老师汇报来到北理工的收获和感想。在座谈中,李硕表达了对大港油田实验学校老师和北理工老师的感激之情,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北理工实现梦想;李志超谈到了在北理工学到了最想学的专业,谈到徐特立书院的培养模式让他坚信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田炎智谈到了大类招生方式、徐特立英才班培养模式让他越来越清楚自己适合学习什么专业;吴肖龙谈到招生宣传的重要性,认为让学生了解大学是选择报考的前提,表达了自己愿意成为母校和北理工沟通的桥梁,讲述了自己在北理工信息与电子学院学习的收获和成长;朱文铎认为北理工的高考专业自己做主的政策非常有利于考生,谈到了自己在学校吃得好、住得好、学得好。此次在读学生回母校活动,形式温暖且起到了宣传北理工的效果。天津招生组领导、老师代表学校关心在家学习的学生们,带去了校徽、笔袋等纪念品,激励学生认真开展线上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不放松。

  此次走访中学拉开了天津招生组线下招生宣传的序幕,思源计划与领航计划有序推进,后续将陆续走进中学,开启“线上宣讲+线上北理讲堂+思源学生回母校宣传+领航中学线下招生宣传”联动发力的招生宣传模式,确保招生宣传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