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召开安徽招生组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为巩固招生组招生成效、总结2020年招生实践经验、动员领航人积极投入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10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安徽招生组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陈鹏万,副书记、副院长韩姗杉出席会议,安徽招生组全体领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亚斌主持。

  2020年,安徽招生组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突破宣传组织架构,由传统以领航中学为宣传单位,改为以地域划分,共派出44名北理领航人,招生季驻扎天数总计259天,实现了连续3年进步,2020年全省最低录取排名上升284名至2034名,体现了北理工在安徽省影响力的逐年提升。

  韩姗杉从工作回顾、招生情况、生源质量、经验总结、工作安排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在2020年安徽省整体招生情况以及2021年的招生工作安排,着重就上半年工作成效和录取结果进行分析,布置了下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招生宣传目标和要求。

  巫后新、陈旵明、韩俊峰、袁梦琦等领航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到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全体领航人热烈讨论,共同表示将继续提升工作态度和能力,为更好实现2021年的招生目标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陈鹏万总结回顾了2020年机电学院安徽省本科招生的工作成绩,肯定了安徽领航人以往的努力与付出,安排部署2021年的招生工作要点,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安徽省本科招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